青子悠

是画风不太稳定的画手

所有在本平台发布的图片均禁止二次上传与转出本平台。同人类作品均不开放商业授权,是原创会加原创tag
私人用头像/刻章/临摹练习等随意不用打招呼

长期接画稿/修图后期,但不接急单

目前并没有在其他平台上(如微博/QQ空间)运营账号,也没有在上面发过图

相比上一张更偏意境

明明是个锋芒毕露的危险人物

但偏偏设定里有一双少有的深蓝色眼眸

简直就是眼底里藏着星辰万千

但如果算上他在人间的经历

也的确只有晴朗夜晚,几乎永恒不变的,干净又绚烂的星空

能入得了他的眼了吧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#另外再碎碎念几句
对作者设定不那么在意只管看图的旁友可以直接跳过以下啰嗦哈,比心!
只是些类似于食用须知的东西(´▽`)
还有些其他须知看看个人简介翻翻相册了解基本墙头即可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











我心里的这个人物,设定里是有带着秦时漫画同人的设定的,也就是“甘罗”身份的。

官方的动画里目前还没有体现相关剧情但我不在乎,我在产相关粮的时候我是会把这个身份算进去的,因而我笔下的这个星魂,难保会给一些没看过相关漫画或者不接受相关设定的人一股股ooc感的




然而自己不打算避免这种可能存在的ooc感(。
不喜欢不能接受的朋友就不用关注我了也不用试着去说服我啦,注意自己自行避雷哈



因为我自身喜欢这个设定(真的
虽然这个设定挺刀的并且对正主本体并不友好...(小声逼逼
但就是觉着吧...加上这个设定人才算鲜活

“巨大的痛苦经历是人之所以为人的必须根本,如同构成其人格根本的基石
在这之后的所有性格行为反应等等,都如同一幢建筑,建造在这个基石之上。”

PS.该理念来自美剧西部世界1,剧里解释的比我好,惭愧惭愧卖不好安利了


评论(5)

热度(22)